1155555

UID 38834 缓慢补档

[Timjay] Un Amour Interdit 禁忌爱情 (上)

Summary: 心机boy提姆·德雷克的千层套路

Warning:普通人AU,师生⚠,年龄操作(年龄差六岁),杰森23,提姆16这样。小狼狗,降智⚠,逻辑喂狗⚠

 

【求助】我的学生跟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

【楼主】:红色头罩

他刚走,我还在办公室,想着是不是应该提交辞呈。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楼主详细点。年龄,背景,发生了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咦师生恋吗?楼主小心被举报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这tm还用问吗楼主,当然是拒绝他啊,开玩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什么情况?能不能详细讲讲啊楼主,辞职duck不必,但应该酌情联系一下家长吧,孩子的心理健康很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楼上说的对,楼主出来讲一下情况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楼主):

我现在很乱,我理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楼主):

我是高中老师,刚大学毕业不久,回老家高中教课。

我教哲学,这年头没几个高中男生会选我这门课,一般都是一些女孩子。这是我授课的第一个学期,他…就叫他T吧,报了我的课,每节课都在下面鼓捣他的笔电,我这个人脾气不太好,跟他谈过几次,他表示再也不犯了,好了没两天,我发现他在课桌底下鼓捣一个更小的笔电。

这tm能忍吗?我险些一口气没上来,让他滚出教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哈哈哈哈哈哈有点真实的,像极了高中和老师斗智斗勇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这个故事的开头有点可爱的,后来呢?T就看上这个年纪轻轻脾气不好的女老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啧啧,男学生和女老师,这禁忌的开头,我去拿桶爆米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后来呐后来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嗨,想当年我上高中的时候来了一个年轻性感的法语老师,经常在课上故意制造混乱引起她的注意,就为了让她转过身来瞪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楼上的我有画面了…我当年也有一个化学老师,全班没有人不想和她春风一度的……今年听说她结婚了,我还伤心了好久,嗨,错过这些年终于是没机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楼上的能别抒情了吗?这是老师的帖子ok?有人帮老师想想办法吗?高中的学生们最难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就是,当老师容易吗?而且这位红色头罩老师刚刚大学毕业,怎么处理这种情况啊,是不是应该联系学生家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虽然我知道没有多少人真心实意的出主意,但你们好歹装个样子嘛 (눈_눈)看楼主妹子怪可怜的,来,姐姐抱抱,这不是你的错,现在小孩把什么都当作xing暗示,思想龌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一定是楼主妹子长得太好看了,恬不知耻求爆照ww(●´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楼主):

我是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嗬,我被炸出来了,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这样不是更刺激吗哈哈哈哈哈,我在这个帖子住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楼主):

在那之后他就来找我道歉,态度挺端正的,对我说他其实一直有听我讲课,他记忆力很好,即使分神做别的事情也能记住我每一句话。

他看我不说话,以为我还在生气,就开始复述我今天课上的话,我开始想叫停的,但反应过来之后发现他真的一字不差。

我当时也就没那么生气了,后来他在我的课上一直表现得很好,第一篇论文写得非常出彩,我就帮他把论文投去一个青少年学术期刊,还获了奖。我们交集变得多了许多,他是那种看起来比较安静和腼腆的男孩,虽然上高中了但是看起来还像个初中生,他非常聪明,我不止一次地提出联系他的父母和学校其他老师来给他重新做个评估,因为以他的能力理应获得更好的培养,可是他每一次都拒绝我,说现在这样挺好的,不需要更多的资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楼主):

我很尊重他的看法,同时觉得让他度过一个普通的高中时期挺好的,没必要因为过高的天赋而过度压榨自己的潜能,但因为他比较特殊,我平时也会多关注他一下,以免他什么时候改变了主意。交流越多,我越发现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细心温和,勤学认真,我见过很多有天赋的人,也见过很多优秀的学生,在这个时代有才华的人往往会从小就被追捧,就被欣赏,所以即使修养十分得体也难免会带着一点属于天才的自傲和居高临下的睥睨。但他却不这样。我从没见过他这样的人,像埋没在沙砾中的明珠,从未被人发掘和欣赏,明明看上去很冷很淡,靠近却觉得很暖。平时他会很仔细地帮我整理教材和查找资料,在没有课的时候经常在我办公室里写论文或者码代码。养成一个习惯真的太容易了,在我发现之前,我已经习惯每次上完课回到办公室时看到他在我办公室里敲电脑,嘴里塞着一根能量棒的样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呃,我突然不会说话了,楼下你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楼主…哥哥,您确定不是来秀恩爱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我觉得楼主其实想答应学生的吧?正好他跟你表白了肯定很喜欢你,不如在一起趁早领证,好了,下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哈喽?来个懂法的抢救一下?学生和老师一经查证教师资格证吊销,如果学生未成年还要付刑事责任,楼主给我刹住。这门亲事我不同意,小狼狗再甜也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过来人,劝楼主谨慎考虑,青春期小男孩的感情来去如风,我们作为成年人理应承担更多责任。楼主的学生非常优秀,前途可期,楼主也要为他的未来考虑考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诸位过虑了吧,楼主来发帖求助可能只是想要知道怎么拒绝学生而又不伤害学生。楼主都准备辞职报告了大家还不了解楼主的心意吗?楼主肯定想跟T断干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是啊,说起来楼主也是无妄之灾了,他跟T的相处模式我完全没看出问题啊,肯定是T自己接收到了错误的信号,以为这就是爱情,盲猜T成长过程中缺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楼主):

是的,这也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T 的家族在我们城市里其实是叫得出名号的,即使我这种在贫民区出来的也略知一二。也是我迟钝,直到很久之后才隐约想起这个姓氏是有含义的。而T在我面前,或者说在所有人面前都没表现出一点儿富家子弟的姿态,他的生活习惯比我还粗糙,饮食及其不规律,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我才发现能量棒不是他的零食,而是他的主食。

而且他从来没有提到过他的父母。

去年圣诞节的假期,我拎着东西回我家的时候,看到他蹲在我门口,被冻得和楼下的雪一样白。

我问他干嘛,圣诞节为什么不回家。

他说他是来给我圣诞礼物的,然后就递给我一条米白色的围巾,包装很简陋,阵脚也很乱,一看就是他自己织的。

我当时就觉得很不对劲。不是因为我没给他准备圣诞礼物,实际上我准备了,是一个会自动发热的键盘,他冬天敲键盘的时候经常手指都冻红了,我觉得他可能回用得上,我在放假前一天塞到他的储物柜里了,也不知道当时他发现没有。

可是这礼物依旧让我觉得不对劲。羊毛做成的绒线很软,但被主人织得很厚,反而像会扎手似的,刺得我的指尖难受。我心里堵了一些话说不出口,让我胸闷气短的,估计脸色不是很好看,他问我是不是不喜欢这个礼物,我抬起头看他,他恰好也在看我,我那时才发现,他的眼睛真蓝啊。

他就笑着说,对不起啊,第一次自己做礼物送给别人,可能不讨人喜欢。我本能地攥紧了围巾,说不是,我很喜欢,谢谢你。

他说那就好。他眸光中有一种很奇怪的东西,让我有一种被锁定和被追逐的感觉。我避开他的视线,摸出钥匙回头开门,他就准备离开了,冬天穿得厚,衣服摩擦间我还能闻到他身上那种令我熟悉至极的冷杉的淡香和咖啡的苦味儿。我那时脑子不清醒,就突然含糊地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

真的特别蠢,那时已经是傍晚了,马上就是平安夜,谁会在平安夜跟老师一起过呢?

可是他答应了。他说这是第一次有人邀请他一起过平安夜。

我说巧了,这也是我第一次邀请别人和我一起过平安夜。

那天晚上我们聊的很开心,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外面下着雪,在街灯下积了厚厚一层,我就说你住客房吧,明天再回去。

他突然抬头对我笑了,走过来抱了我一下,说他害怕我赶他走,因为他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他不想回去。

我被他抱懵了,就跟着问你父母呢?他说他已经一年多没见过他们了,他的父母一直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圣诞节连佣人都放假了,他家里只有他自己。

他低着头,笑得有点无奈和苦涩。我有点揪心,倒不是同情他,只是觉得有点难过,说真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难处,我也不比他好多少。我从来没有见过我父亲一面,母亲说他在监狱里,可从没说过他会回来,我母亲很快被du品拖垮了神智,辗转在各个戒毒所里,把家像旅店一样住。所幸她拖着骨瘦如柴的身体保住了我的抚养权,让我至少在成年前还有一个固定的家,让我一直能在公立学校里呆下去。

也就是因为我从未拥有过什么正常的家庭,才让我对他的遭遇那么不敏感。也许一个家庭健全的人会更快意识到T 从来没有提过他的父母或是亲人。

我对他说,那你就在这住下吧。我当时想的是让他呆一晚,明早再想办法联系一下他的父母。可是他的父母一直联系不到,T就苦笑着说这是常态了。我没办法,又不能赶他走,所以我们一起过了圣诞节,又跨了年,过了一个元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我是30楼,打扰了,之前说楼主和男同学相处模式完全没有问题的,我现在把我的话咽回去,大家装作什么都没有看见,好的,就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其实有点甜的,老阿姨看哭了,55555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在一起吧!富二代缺爱小狼狗x帅气俊朗俏老师这个cp我先磕为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呜呜呜呜亲手织的围巾这是要甜死我吗?我和初恋在一起三年了我都没给他织过围巾!我站老师x学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我都可我都可我都可!kswlkswlkswl!!!楼主再来点儿再来点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磕cp的还有节操没有了?!!!这是求助帖啊!我们现在应该探讨如何帮楼主拒绝小狼狗的诱惑!让楼主从恋爱脑中清醒过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楼上单身狗举报了!md你没有小狼狗还不让楼主有了?柠檬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要我说,不如答应T吧,工作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啊,楼主明显动心了,双向暗恋不要更明显了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臣附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理智点,就算抛开身份不算,年龄也是个大问题啊!T还未成年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我不管!楼主可以等!但不可以错过爱你的人15555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醒醒吧你们,楼主还没说他打算怎么办呢。这八成是个十动然拒的故事。年龄差摆在那里,你们要知道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那也是不可能he的。

况且我觉得楼主是很清醒的,只是需要诉说出来,理清思路就会知道拒绝是唯一可行的办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我觉得不能拒绝。

首先,根据楼主描述的那样,T是一个从小缺爱,父母从不在身边给予他关心和爱的青少年,即使年龄不大,但他的言行也很理智,并不像是因为楼主的容貌而一时倾倒,不计后果的恋爱脑。

其次,也正是因为T是一个性格孤僻的青少年,情窦初开,如果他惨遭拒绝,可能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他的父母远在天边,T的事除了楼主没有人可以及时处理,所以楼主更应该谨慎决定。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楼主和T都给了对方许多温暖,看得出楼主也是一个缺乏亲人陪伴的人,T已经成功介入了楼主的工作和生活,两人之间的关系很亲密,既然如此,楼主何不顺势而为,开启一段新的恋情?

只要有感情,困难都是很好解决的,希望楼主给T一个机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是的呢!对对对!楼上言之有物,海豹拍手.G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是呀,而且楼主对T那么好,又是留下吃饭又是收留他,给他许多被爱的错觉,两人又那么默契,拒绝的话T肯定会伤心欲绝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谁知道这个年纪的学生被爱人拒绝之后会做什么不理智的事情!而且楼主明明给缺爱的T点亮了一座爱的灯塔,怎么能说是错觉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55555555楼主康康我,卑微求一个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觉得不会continue的TBC——


*对,您没猜错,45楼是Tim,这小子在窥屏

*写到这就很想全选然后删除文档,唉,无聊又脑子空空的我什么shit都写得出来

*Tim套路挺深的,撩而不自知的Jason也动心了,但他的性格必定不会说yes,所以Tim将继续他的骚操作(?)

*如果有后续应该不全是论坛体,是Tim视角的故事,一发完的鸭子

*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顺利!

评论 ( 15 )
热度 ( 1026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555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