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555

UID 38834 缓慢补档

[Damijay] Pseudocyesis (假孕梗42)

前篇链接:https://mathildehu.lofter.com/post/1d42b10d_122c8a02#(关系不是很大,本篇只是沿用了上篇灵魂伴侣梗,内容发生在两人确认关系之后)


pseudocyesis:假孕,一种somatic symptom,由于心理原因患者相信自己怀孕了并且导致身体为此做出调整,产生真的孕期反应。

(轻微kontim注意)

——ok with that?——




Summary: 他们第一次性爱之后,杰森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布鲁斯做出了一些善意的改变,迪克没有在帮忙,提姆冷眼旁观。

而达米安?哦,他得意极了,至少是在事情一开始的时候。



——

“操你的!达米安!”


这声歇斯底里的怒吼短暂的打断了在蝙蝠洞工作的提姆的思路,挂着由于两天没睡够四小时和长年累月连轴转的恩赐,浓墨重彩的黑眼圈和红彤彤的眼皮,提姆小声叹了口气,继续手头的工作。

蝙蝠洞里,杰森正疯狂攻击达米安,除了没有拔枪,力度和准度仿佛又回到了他们确认关系之前。

不是很妙啊,提姆事不关己的想。这次照面达米安甚至没来的及说句话呢。


达米安此刻心情说得上是莫名其妙,陶德一直是个性格扭曲,好吧,看在他是他此生唯一的灵魂伴侣的份上,性格独特的人,但好容易两人终于走到了这一步,陶德已经很久没打他打得这么用力了,这可和点到即止的切磋不同。


看不下去陶德这么发疯,更看不惯在那看笑话的德雷克,达米安稳住下盘绊倒了陶德,然后屈腿压住了他的腹部阻止他继续攻击,他需要一个解释,而正当他想开口时,陶德发出了他变声期之后最高声的尖叫:


“离开我的肚子!混蛋!”


达米安一头雾水。

提姆皱起了眉头。

——


「两个月前」


昏暗的室内,米色的纱质窗帘半遮半掩住了街边路灯昏黄色的光,被送入窗户缝隙的夜风扬起又落下,闲适地扫过有些年份的木质地板和卧室床前的羊毛地毯,发出细不可闻的摩擦声,为室内缱绻交缠的两人平添一份暧昧。


“小崽子…嘶!达米安,别咬了…”


黑发青年半个身子堪堪倚在床头,在朦胧暧昧的光线下露出饱满的胸肌和覆盖着晶莹薄汗的紧实腹肌,无意识的蹙眉和被紧咬的下唇,充血的面颊让他同样湿漉漉的面孔显出难以言喻的吸引力。湖绿色的浅色眼眸半张半阖,视线落在黑暗中不知名的点。


达米安爱极了他的印记,还有陶德格外敏感的脖子。似乎每每被触碰都会不自觉地颤栗,带动着那个印在锁骨凹处皮肤上的小小字符,跳脱的瑟缩着,躲避着达米安肆意的舔舐。他满足地用牙齿去咬那块被折磨的苦不堪言的红肿皮肤,像狼叼住他的猎物,却小心的没有划破,他不想让那个湖绿色的印记上留下划痕,他自己留的也不行。


“只是个印记而已…我早就该消除这个愚蠢的玩意儿…”杰森断断续续的抱怨着,一方面他的身体兴奋起来,但另一部分的他想退缩到黑暗里去,他真的,真的还没准备好这个。


“tt,我们都知道你不会的。你只是怪它也无法给你足够的安全感罢了…”伏在他身上的少年抬起头,绿眸在月光下灼灼生辉,“我可以给你,陶德,我可以给你一切,我了解你的一切。”


“我成年了,陶德,看看你浪费了我们多少时间,”达米安虚握住杰森的脖颈,直直看进他被逼的湿润的湖绿色的双眼:“我可以等。”


杰森嘴唇抿出一条紧绷的线,他被迫和达米安对视着,满心复杂。他有点恼恨自己之前在达米安面前令自己的底线一退再退,达米安早已过度入侵了他的生活,他的感情,甚至他的理性。他被迫展示出太多了,多到达米安可以猜出他深藏的想法,这不是他的初衷,却像是他最深的恐惧。


‘这不是我想要的。’杰森想,永远不能再陷入那种僵局,他对死去的那个自己发过誓。他不惧怕发生亲密关系,但和蝙蝠家牵扯的一切都是他不能宣之于口的恐惧源泉,他逃不掉的宿命,而达米安,他又那么像......


但看着达米安青涩的面孔,和他墨绿双眸中深藏的坚定和纵容,杰森无法开口,他自暴自弃地闭上了双眼,回应了一个温柔的,安抚的吻。


今晚结束后,或许需要再想想这一切。


几番纠缠后达米安满足地趴在失神的陶德身上,抬头去够他的抖得不行的嘴唇,喘息间达米安似乎听到陶德想说什么,在他昏睡之前。


‘也许又在骂我,或者想逃到我看不见的地方去,’达米安无所谓的想着,’陶德永远没点新意,总有一天我要把他带回大宅,在该做的地方做点该做的事,而不是在安全屋里。’ 一边满足的把陶德整个罩在身下,一夜酣眠。


——

所以当第二天又追踪不到陶德之后,达米安也没有多急躁。这些年陶德长进不少,让达米安的追踪活动没那么好进行了。不过他现在心情好,不需要计较这个。


陶德爱他,否则也不会一边像得了性/爱恐惧症(估计只是针对蝙蝠家的人,具体原因达米安拒绝深究),一边敞开自己,只为了他。


他纵容陶德多跑一会儿,并且打算下次抓他回大宅。


出乎意料的是陶德回大宅了,甚至是自己回来的,这让两个月没见到人几乎疯魔的达米安放下久悬着的心,但是,情况有点复杂。


——


“所以,这就是原因了。”


沉默蔓延在黑暗的蝙蝠洞里,无限放大了杰森愤怒的喘息声和挣扎声。他被困在了束缚椅上,面前站着蝙蝠侠和达米安,他还看到了阴影里的提姆。无法活动的四肢加剧了他最近时常感受到的恶心和羞耻感,让他愈加暴躁。


蝙蝠侠手里拿着一份资料,转向了达米安。


“解释。”


达米安看了一眼依旧在挣扎的杰森,没有管他。两个月联系不上确实惹恼了他,但眼下的情况让他没法分心去惩治他,让他老实呆一会儿更符合他的心情。


更何况,他的大脑现在也被这个信息搞蒙了。


整合信息没有花费他多久,达米安突然有些想笑,于是他纵容一个得意洋洋的笑容出现在他的脸上:


“I fucked his brain out, father, I’ll fix him.”(我把他操/傻了,父亲,我会料理他的。)


然后他扛起了挣扎不休的杰森走出了蝙蝠洞,留下了阴沉加剧的,可以让正常人膀胱失去控制的蝙蝠侠和勇敢走出黑暗,无声与之对视的红罗宾。


这场无声地交流夹杂着看不见的能量场,令洞顶的真蝙蝠都不敢拍一下翅膀,直到一方首先收回视线,摘下了眼罩,带着一贯举重若轻的表情,轻描淡写的淡淡开口:“抓住它,Bruce,你需要这个(机会)。” 话音未落,红罗宾的披风也消失在了蝙蝠洞出口的黑暗里。


被独自留下的蝙蝠侠依旧神色难看,但白膜后的钢蓝色的眼中平添了几分若有所思。最终,他低头认真的,用研究犯罪现场的缜密姿态研究起了手上的资料。


然后他在蝙蝠洞主机上打开了全覆盖搜索引擎,输入了一个词:


「pseudocyesis」(假孕症)


——


「一周后」


“跟我回大宅,陶德。”


“我操你…呕…”


“陶德,杰森”,达米安无奈,把一杯水递给抱着洗手池不放手的杰森,“我没办法照顾好你,我们需要潘尼沃斯。”


“去你的,我不需要!”


回答他的是杰森暴躁的声音和加剧的呕吐声。手里握着杰森拿来丢他的毛巾,达米安靠在卫生间门口皱着眉头叹了口气,拨通了一个号码。


“…好的,我明白,父亲。”


低声说完,达米安走进厨房,再去做一份没有培根和任何催发杰森呕吐欲食物的早餐。


早餐后,阿尔弗雷德造访了杰森的安全屋。这位几乎寸步不离大宅的可敬老人秉持着绅士的风度,平静的看着企图跳窗而出,面如菜色的杰森和拦腰拉住他的达米安,仿佛没有听见杰森怒骂达米安叛徒的声音。


“我想,杰森少爷”,他清了清喉咙,看着如同被定住的杰森,缓缓说道:“您总不会拒绝一位独居老人的邀请。布鲁斯老爷和提姆少爷昨日都离开了地球,想必您和达米安少爷会是我很好的陪伴,毕竟,一个人在诺大的宅邸里实在是有些孤独了。”


杰森无法开口。


”您真贴心,杰森少爷。达米安少爷,请帮您喝杰森少爷收拾一下用品,杰森少爷,您就陪老人家坐一会儿吧。”


杰森无法移动。


达米安迅速拖出了已经打包好的包裹,在杰森愤怒的眼神中拉着他上了车。


——


这真的有些超过了。

监控显示器里,一脸憔悴的杰森仰躺在沙发里,左手无意识的搭着腹部,达米安坐在他旁边,伸出手轻触他的腹部,像是在抚摸什么真正存在的生命体一样,小心的,虔诚的。


然后他看到达米安轻轻凑过去,将半张脸贴紧了杰森根本没有突起的腹部,而杰森则低下头,监控的角度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见他把另一只手轻轻的放在了达米安的头发上,摩挲着他后颈的皮肤。


远在瞭望塔的布鲁斯一个哆嗦,关掉了显示屏。

——


凌晨两点,提姆轻手轻脚的穿梭在大宅里。


他不是想隐瞒行踪或是什么的,只是礼貌性的不想打扰别人。他实在是必须回来一趟。康纳家很好,很温馨,但是他需要蝙蝠洞的资料。


他和从达米安房间出来的杰森打了个照面。


他很久没见过这个样子的杰森了,他们关系缓和之后是经常交流,但多是工作方面的,他还是没机会看到这么卸下浑身装备,发型凌乱,刚刚从枕头堆里爬起来的红头罩。但是很快,他敏感的接收到了杰森突然变得防备的眼神,这也是他们建立了信任关系以来绝无仅有的了。


无声的在心里哀叹一下,提姆仿若未觉地向杰森走来,给他了一个达米安看到绝对会砍人的拥抱,小声说:


“欢迎回来,大红。”


不久,他敏感地捕捉到回应。


“谢了,鸟宝宝。”


提姆借着黑暗的掩饰眯眼一笑。

——


布鲁斯在一个月后和迪克一起出现在庄园里。


他看见迪克扑上去给了杰森一个拥抱,叽叽喳喳的献出了他带来的大包裹里的婴儿用品,涵盖范围之广甚至包括了男孩三岁以上才能玩的变形金刚和女孩至少五岁才能穿的公主纱裙。


他没有看漏杰森在迪克扑过来时下意识护住腹部的手,他眯了眯眼,无视了迪克被杰森和达米安攻击的惨叫,走向他的老管家。


他还有些细节需要了解。

——


杰森在布鲁斯出现的那一刻出现了最强烈的孕期反应,包括眩晕,呕吐感和耳鸣。


他得立刻离开,趁着蝙蝠侠无暇顾及他的时候。这太不对了,跟老家伙的亲生儿子搞在一起还附带着搞在一起的铁证,像一个登堂入室的别有用心的家伙。这次连达米安都举棋不定了,杰森看得出小家伙担心他,但又不确定这么做的结果。多管闲事的迪基鸟一改刚才的插科打诨,坚定的拦在了他的面前,完全就是个恼人的路障。


他没必要和蝙蝠一家牵扯这么深,即使是为了达米安和…他捂住了腹部。他有自己的队友了,他们很赞,也有自己的事业了,他离经叛道,他们理念不同。他不再是那个在韦恩大宅迟迟不敢入睡,惧怕空梦一场的愚蠢孩子了,他早就变得强大,再也不用需要别人的怜悯和保护了,任何人——


“杰森?!”


腹部一阵绞痛,杰森大汗淋漓的弯下腰,一只手护住腹部,被达米安半拥在怀里,腹部依旧阵痛不止,他被放在了蝙蝠洞的医疗床上,感到旁边达米安紧紧握住他的手,之后即使被注射了药物,那只手也没有松开。


杰森没有惧怕突然降临的黑暗。


缓缓眨了一下干涩的双眼,迟缓的大脑还没有从药物影响中走出来,以致于杰森看到站在窗边的布鲁斯之后也没来得及反应。


布鲁斯微微弯腰观察了他一会儿,严肃的面孔上还是几乎看不出表情,这让杰森有些反感。他向后避了避,结果只是在床上蠕动了一下。


布鲁斯似乎没有发现他的小动作,他直起身,之后在床边坐下了。他看着杰森的眼睛,最终开口道:“杰森,我希望你留下,”顿了顿,似乎是难以发声,但还是完成了这句话:“留下来,我们需要你。”


杰森没回答,主要是他的脑子现在转的太慢太慢了,反射弧长到根本没法分析这句话的意思。而布鲁斯似乎是做出了什么决定,他缓缓的,缓缓地伸出手,而杰森无法控制视线跟着那只手移动,看着它几乎落在他的腹部。


“我能…碰碰他吗?”


他不知道自己那点反应让布鲁斯认为那是一个许可,他感受到了腹部暖洋洋的,小心翼翼到心惊胆战触碰。


“谢谢你,杰森。”恍惚中杰森听到这句话,随着门外一声巨响和打斗的声响,布鲁斯悄悄离开了他的房间,对着门口拼命压制着眼神不善的达米安的迪克点了一下头,离开了。


杰森最终还是留在了庄园。

——


“哔——,罗伊,小翅膀在你那吗?他突然失联了我们都很担心他,如果你有办法联系他,请叫他回家过圣诞节——”


“哔——,哈珀,我是达米安·韦恩,叫陶德立刻联系我!他无法承担失踪的后果!”


“哔——,哈珀!给你最后的期限,否则我就把你的通讯通道和安全屋曝光!让陶德联系我!!”


“哔——,嗨,科莉,最近好吗?我很想你…哦,能摆脱你联系一下小翅膀吗?啊他有点太害羞了,因为之前的一些意外…如果可以别让小翅膀听到这条留言啊!”


“没,他们还以为你和其他法外者一起活动呢,”头枕着康纳的腰腹,提姆随意的回答着他二哥:“emmm...不过你真的不打算回来过圣诞节吗?”


“羁绊深厚的灵魂伴侣第一次链接的时候会发生这种情况的,你完全不用在意。”


“你知道我不会勉强你,大红,那希望明年圣诞节在庄园见到你。”


“嗯,你也一样,注意安全。”


挂掉通讯,提姆抬头跟俯首的康纳交换了一个黏糊的吻。

——fin——



暗藏小甜饼:

布鲁斯:计划通。

达米安:一着急就叫杰森,平时都叫陶德。

迪克:被布鲁斯请来当外援。

提摩西·无冕之王·德雷克:哼。

杰森:wtf!


如果不嫌弃我啰嗦的话:

梗来自,我为了下周异常心理学第一次考试啃的200页书中的一个case study,对我人已经在沉默中变态到看教科书都能脑补梗,而且停都停不下来的那种。我自己都害怕自己,整个一个大写的变态。

因为case是一个女性患者(废话),所以很多症状没法套用,我自己天马行空了。

还有,这种症状是严重的,需要被严肃对待的,请勿效仿蝙蝠家各位(虽然表示支持和配合也是一种疗法),他们并不是正常人= =而我只是为了治愈桶;

桶之所以出现这种症状,可以单纯看作是因为灵魂链接导致桶通过假孕的表现加深两人的羁绊;学术派可以理解为桶因为惧怕亲密关系崩溃而他的身体自发产生了应激反应来自我保护/得到伴侣和家人的关注(比较官方的somatic symptom disorder的解释)。桶开始接受了达米安但并没有想再让自己的生活全面陷入蝙蝠家,即使他知道自己已经不是从前的自己了,但面对蝙蝠家总还是有无力感和焦躁感,轻微PTSD表现。

另:希望大家心态健康,做好自我调节~


谢谢阅读🙏

评论 ( 5 )
热度 ( 1354 )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55555 | Powered by LOFTER